close
老爸疼肥J是出名的~~~

還記得剛開始養肥J時,老爸比誰都興緻高昂

第一天下午帶去散步

第二天還一直告誡我 要讓它吃飼料不可吃人食.過沒幾天自己就破功啦

然後再來沒幾天.老爸晚餐還沒吃完十分鐘,就要帶它出門去散步

只有在我買鮭魚油時大聲抗議說我對它都沒有那麼好~

吼~~~

現在丫

還記得第一次帶小肥去散步是因為阿愷不在家,老爸和我說.要帶就帶去丫~~

不過因為有時候帶著肥J不太方便.所以還是讓肥J留在家裡.

老媽去日本的五天.老爸天天對著聞鑰匙聲而來的肥J說

要出門嗎?想出門嗎?要不要和爸爸去上班??

講完沒多久.回過身很正經的對我說

"想帶它去上班就帶它去丫"

哇..............................哩.............................咧................................= =

老爸.想帶它去的是你吧

因為肥J之前黏我黏的很緊.所以現在我又恢復固定星期五去新莊,星期六回來的模式

些許是因為醬子的加持,肥J和老爸感情昇溫的很快.以前老爸拿狗鍊和鑰匙,肥J也都只是抬抬頭,不會真的去找他,現在不同啦.只要看到老爸換衣服,穿襪子.肥J馬上就飛奔撲過去了~~~~判若兩狗哪











肥J新窩到的第一天剛好就是星期五,我回新莊去了.第一天好像沒有住在新窩,它自己跑回我房間去睡了~~

第二天,星期六.老爸帶著它去上班@@

老媽這天回來。當天晚上肥J就睡在新窩,它不適應,該叫了一晚。(應該是吧?!) 老媽出來和它說,小肥,不可以該哦。早上五點。老爸放它出來。這個壞小子的第一件要務就是在當天熱騰騰的新鮮報紙上大了三次屎。。。。。(老爸的臉可能也會像屎,我沒看到不清清)

早上六點時,老媽起床了。老爸問說。丫你女兒什麼時候回來。老媽說,不知道丫。你不會自己去問哦。老爸說。丫你不要放小肥出來。這傢伙在客廳大了三次大便。還在沙發上尿尿。。。。。

老媽一聽這可不得了。當下無議異支持老爸

結果沒想到。八點時老爸自己受不了。就把肥J放出來啦~~還特別給它的飲食加料A........................= =

然後.肥J就再也沒有在晚上睡過了.但白天它自己倒很愛進去玩玩具啃骨頭

星期天我回家後,老爸也只清瞄淡寫的說了句,那個沙發上的顏色不同,去想辦法弄掉~~~~~~~~~~~~~~~~~~~~~~晤...晤...晤....

= =/////////

跟著回頭又對小肥說.姐姐回來了.快點叫姐姐帶你去洗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