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J一直都是懶洋洋的.....

小狗嘛~~吃飽睡睡飽吃完全的正常

而且我想所有的小狗共通點的確也應該是"聞聲而來"

不管了

小肥J最近很假仙~~雖然每當聽到塑膠袋的聲音總是唰一聲的表現出"我不是一支胖小狗"的敏捷速度.衝衝衝~~~~~~~~~~

不過.碰到下列狀況時.它會先假仙的伸伸長長的懶腰.再拉直肉圓後腿~~一邊偷瞄"到底可以不可以"= =

爸爸沒有換衣服就拿鑰匙假裝要出門.......= =

拿塑膠袋的人是業務或寶妹..............= =    小肥很清楚很明白.這二個人都騙過我....寶妹吃芭樂.小肥不愛.所以雖然一樣是塑膠袋的聲音.但它很清楚.沒得吃!!!!至於業務.他騙過小肥二次.從此之後小肥會動鼻子.但不會過去.噗

小肥在公司時.背帶都不會拿下來.只會拿掉狗鍊.有人出門時若想帶小肥可以帶去走走(變相的翹班藉口)

但是......肥J很明顯的不肥業務。我想它肥肥的小心靈。知道這個人才不是真的要帶我出門吧。他只是唬爛我的~~~~~~~~~~~~精明的肥J。每當業務拿狗鍊時。常常頭不抬。眼不睜。連鼻子都懶的象徵性的抽動二下︿ ︿//

丫丫丫.好像離題了...........

小肥自創的瑜珈.應該是從伸懶腰變化而來的.連帶的,應該有參考過超人的招牌姿勢.或者是原子小金剛

出現時間: 想要抱抱的時候

出現地點:除了車上都可以

首先.

step1  熱身運動. 賽狗十次後.肥J跑來用前腳勾手.摸摸它之後就要你抱抱它.接著肚子朝上...

step2還是勾你的手.要先摸摸小肥胸



step3伸展操開始,小肥突然出現了super man飛向天.左前腳朝上.右前腳彎著



step4 突然.四肢全伸展開來~~~直挺挺的全往上伸展



step5來個左側身~~~~~身體彎向左邊.左前腳配合著落地姿勢.彎曲.(((其實這是要你摸它右邊的小肥肉')))



step6 為了表示均衡.小肥J換邊啦~~~

step7 再來一次的四肢伸展~~~~~~~~~~~~~~

呼~~~~肥J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睡著了

((晤...好吧...我承認我魚目混珠.有的照片實在照不到咩~~~))))

還真好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c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